10454905_414839438677978_4484710459823730581_o  

 

 

不要吵了!!!通通給我吃!

 

 

片名:一起吃飯吧2

播放電視台:韓國tvN

放映時間:每週一、二晚間11點(韓國時間)

主演:徐賢真(飾演白秀智)、尹斗俊(飾演具大英)

推薦原因:腦波很弱

 

咳......因為我腦波很弱(就說不是了),常常被Mi慫恿看各種還沒推薦在部落格上的劇/書/電影

自己嘴巴裡說不要,可是一集一集看下去真的不是壞掉嗎⊙o⊙

總而言之,因為文案一直出現各種五花肉、糖醋肉、這裡吃吃、那裡吃吃的劇情

外加一連串徐賢真-서현진粉絲團的攻擊,默默點開第一集又強迫症發作寫心得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文中的置入性行銷粉絲團都是認真的,我就是要行銷嗷嗷嗷~~~(咬我啊)

ps:劇情介紹依舊各種雜亂無章XD

 

 

======================================================

第一集

可以承認前面具大英在當海上男兒的橋段我都選擇性放空+跳過嗎XD

我不喜歡吃生魚片=~=

具大英是一名保險經紀人,靠著出色的外表跟優秀的談吐,很順利洽談很多筆保險

(因為我沒有看前面,所以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XD)

總之,具大英搬家來到世宗市的某一棟公寓......

本著要與鄰居打好關係,首先拿下可愛的李點尹奶奶之後,他向住在對門的鄰居敲了敲門

住在對面的鄰居是一個深居簡出(?)的作家,沒想到一看到具大英馬上甩門不應

原來白秀智和他是國小同學,因為秀智以前胖胖的外表被取了很難聽的綽號白豬(跟她的名字發音相似)

而具大英卻沒有取笑她,處處關懷她,還帶她到家裡的飯館吃飯

殊不知這小孩從小就是業務嘴啊!只是想利用秀智來提高營業額

知道這個真相的秀智十分傷心,封閉自己的心、暴飲暴食,度過了一段很長的憂鬱歲月......

再看到世仇的秀智根本要發瘋了,以前那些不快樂的記憶都湧上

但是單靠著撰寫文案(又一直被心儀的對象選擇性略過)根本無法過活的她

仍然受不了誘惑,答應與世宗公寓的鄰居們一起吃頓飯

半夜看這部劇是犯罪的!本著我胖不會讓你獨活的宗旨

裡面的韓國料理誘人到很過份Q_Q

anyway第一集就這樣結束了XD(欸!)

======================================================

第二集

經過昨夜豪無顧忌的大吃大喝之後,原以為沒有增加體重的秀智,站上體重計發現她胖了

所以我說做人不能太天真啊~ 震驚之餘彷彿看到了從前那段黑暗時代的自己......

看具大英就越看越不爽了啊啊啊,我也看他很不爽(關你什麼事XD)

總之,具大英還是心懷不軌想要靠著秀智進入市政府拉保險生意

好不容易等到跟事務官相宇開會的時間,卻一直被無關緊要的雜事給打斷,然後持續的被記成是朴作家......

秀智想把等在大門口的大英給趕走,結果意外發展成兩人跟點尹奶奶又去大吃一頓=-=

所以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啊(捏自己的肥肉Q_Q)

不過不管具大英是不是為了保險才接近奶奶,對於長輩來說小小的關懷就是很大的溫暖了!

所以之後奶奶也帶具大英到活動中心的爺爺奶奶跳舞課幫他推銷生意!

回到住處的秀智,因為不小心弄倒衣架引來具大英的關心,意外被看到冰箱上相宇的照片>///<

雖然兩人的距離實在是太大了,但秀智對相宇還是有著無限的喜歡

獨自一人居住的相宇面對冰冷的家,只有電視機跟打掃吸塵器的陪伴,都市人生活果然都很寂寥啊~~~

 

在一天工作後(又被相宇忘記無數次名字)努力運動的秀智遇到具大英,才說起為什麼要一直訂報紙:

這樣一個沒有朋友,有些自卑的她,只能靠訂購這個媒介來告訴外人她還活著

如果有一天訂購的商品遲遲未被取件,至少還有人能救她

這樣不為人知的心情被挖出來,想必是非常難過的吧 具大英你給我滾開啊

 

這集的最後有個隱身在公寓的怪人現身了(我好害怕)

=================================================

第三集:待續

=================================================

 

 

 

 

*IRIS

我胖也不會讓你獨活

一起吃飯吧!

 

arrow
arrow

    MillyIRI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