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91  

 

內有雷!請慎入---北車微風人氣店-TEN屋(日式文字燒)

 

 

  趁著假日考完試需要美食安慰疲憊心靈(有沒有考的這麼爛的八卦),不想去東區人擠人很自然的想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有很多網路上推薦的排隊人氣店,又加上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TEN屋,今天馬上決定要去踩踩~

 

  店名:TEN屋 台北微風店(不可預約,需現場排隊)

 

  官網:http://www.tenya.com.tw/

 

  菜單:有廣島燒、大阪燒、文字燒、還有其他烏龍麵、鐵板類跟飲料,種類算是相當豐富;菜單上有附上食物照片,就算沒有吃過也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196802 196803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是假日用餐時間,已有好幾組客人在排隊,對於吃東西還要排隊這件事,超過30分以上就耐性全無XD(標準大嬸個性),加上因為考試時間卡中午,那天真的很餓啊QWQ,還好在我爆發臨界點就喊到我們ORZ...

 

每一組桌子都有一個獨立烤盤、醬料,所以收拾整理需要一點點的時間,隨後服務生會送來餐具跟鍋鏟XD?

196801  

 

我們點了:韓式豬肉泡菜文字燒、海鮮章魚好吃燒

一開始,店員會先將配料送上來,等煎台預熱,然後就走了XD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啊漫長一百遍......終於等到服務生想起我XD

196799

 

現場料理就跟鐵板燒一樣,看師傅在炒就覺得很好吃(愚蠢的視覺女人XD)~^口^

196796

 

成型之後要有一段時間等它熟,因為有厚度又要等一段時間,服務生就又默默飄走了QAQ...(哇爸度邀啊)

196797   

 

這段時間只好一直嘰哩呱啦批評新獵人劇情為蛇毛什麼崩壞(富奸不要打我),終於可以吃了!

口味有原味、芥末@#$%^&*(,服務生講很快XD 已無法思考他說了什麼,就選了原味,還因為美奶滋沒有了服務生硬要擠T_T 賣ㄚ捏...我想吃滿滿的美乃滋啊......

 料理好後,店員還會幫客人切成剛剛的大小放到盤子上,再默默飄走XD

但是說真的口感就跟章魚燒一樣,只是大了一點...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T^T 如果裡面不要這麼糊可能會更喜歡呢~

196794

 

第二個是韓式泡菜豬肉,這個就很特別喔,直接在煎台上舖成片,等接觸的那一面變焦焦的就可以吃了!

196795

 

像這樣~攪拌完之後全部舖在煎台上,就可以吃了~~~

 196790

 

這些評語放在最後說是因為不希望看到文章的人受到我的主觀影響,以下是雷點,請慎入!

 

整體來說我覺得TEN屋的口味跟服務都跟排隊人氣成反比ORZ,就是麵糰糊+碎蔬菜的搭配,卡在一個很尷尬的不算難吃也不算好吃的地方XD......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在原料裡面發現頭髮......原想平常家裡偶爾也會吃到媽媽的加料(難怪我的腸胃很勇健),就算了沒有特別跟店員反應,挑起來繼續吃的很開心(欸),不過當飲料喝到底的時候看到杯子底部已經發霉還變黑了,完全噁心......囧 代表這個分店的廚房內部衛生跟廚具清潔有待加強。就餐點跟服務還有清潔度來說,這樣的品質讓我以後不會主動再光顧了,這次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RIS

餐點的美味是和服務與整潔息息相關的,希望大家都能有愉快的用餐經驗

拍照不修圖好像不太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 TEN屋
    全站熱搜

    MillyIRI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