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禾烏龍麵

 

 

 

 

 

 

 

**************************************** 

 

不管是三五好友相聚還是一人獨享,吃貨才是人生!

 

**************************************** 

 

 

 

*推薦:稻禾烏龍麵

 

*地址:板橋誠品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2:00
週五、週六 11:00 - 22:30
電話: (02) 8953-529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nakaYoshi

 

*備註:全店採自助式消費

 

*前言:

 

最近餐飲業掀起一股「正宗日本料理」大戰,不約而同引進多種門派的日本料理,IRIS趁著過年大放縱時間XD 跟著家人一起來到稻禾烏龍麵這家位於板橋誠品新開幕的分店嘗鮮。咳......因為沒有寫過什麼專業的食記,這篇就先當作練習篇啦~keke

 

一進到「稻禾烏龍麵」會先在門口處看到一個完全透明的大玻璃,裡面有師傅現做麵條的專業模樣,乾淨、大方的樣子會讓來客多了很多信心跟期待感:另外,而全店採自助式的消費,節省了外場人員的成本也是很不錯的措施。因為店內空間很大所以到了用餐時間也可以自由入座,不至於排隊而飢腸轆轆,但是因為一條龍的排隊點餐制度,有可能到了煮麵的地方就塞車了,反而讓客人不能在座位上等候,可能也是另一個需要改善的小缺點,但是為了享受美食,這點時間是可以等待的~

 

 看到師傅眼角的專注光芒了嘛!

 

稻禾烏龍麵

 

 

【用餐步驟123】

 

STEP1:拿取托盤

 

STEP2:拿取炸物的小盤子(單點計價方式喔~千萬不要看到食物就失心瘋XD)

 

STEP3:拿取透明櫃上的小菜(單點計價方式喔~千萬不要看到食物就失心瘋XD)

 

STEP4:到麵食區點主食

 

STEP5:結帳

 

STEP6:入座

 

STEP7:用餐享用美食+拿取熱茶/調味料

 

STEP8:吃飽了~請記得將餐盤自行拿到回收區喔!

 

 

*心得:

 

1. 對於吃慣了台灣改良版的大雜燴吃飽飽料理的人來說,標榜正宗完全就是精緻與簡單風情的餐品組合會有點接受不能XD,但是藉此可以很專心的享用各位的食物,不會因為太多花樣而眼花撩亂、沒有重點。

 

2. 愛吃麵食的我來說,最大的忌諱就是麵體軟爛沒有咀嚼感>_<~ 但是稻禾烏龍麵麵條已經煮的熟透了卻還是保有手打麵的口感跟些微的Q度在喔!可能不清楚日本料理的緣故,湯並沒有非常熱口,非常清淡溫涼,不會吃得滿頭大汗。

 

3. 這次點了泡菜拉麵,應該是吃習慣重口味的韓國泡菜之故,稻禾的泡菜味道很淡,沒有辣也沒有酸,是清爽的小菜類;炸物的部分點了炸蝦,沒有油膩感也不會有層層麵粉的厚重感,只是蝦子沒有很鮮甜,這裡就些微的扣分了,對於麵食狂熱者的IRIS來說並沒有特別驚豔的部分

 

4. 另外,單點計價而非套餐的關係,有可能一個腦熱拿了多樣小菜或炸物就會讓整個用餐金額稍微上揚,若是吃個氣氛或許要先快速心算一下XD

 

5. 但是店內整體的氣氛(暖黃色的燈光)、店內整潔度(店員會巡店擦桌子)、服務(親切招呼、注意到顧客的需求,親切服務)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地方。

 

菜單(取自官網圖片)

 

稻禾烏龍麵

 

小菜(取自官網圖片)

 

稻禾烏龍麵

 

泡菜拉麵(實際拍攝)

 

稻禾烏龍麵  

 

泡菜(忽然覺醒......為什麼要點那麼多泡菜ORZ......) (實際拍攝)

 

稻禾烏龍麵  

 

炸蝦蝦(實際拍攝)

 

稻禾烏龍麵  

 

就稻禾在台灣迅速展店的速度,應該是非常受歡迎的,加上總店有日本師傅專業的監督指導,品質是可以掛保證的啦!在這裡分享心得給大家^_^

完整資訊請上官網搜尋!

享用美食不落人後(誤)

 

分店:

 

【台北/南京西店】
⋯⋯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30 - 21:00
週五、週六 11:30 - 21:30

電話: (02) 2536-282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台北/誠品信義店】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2:30

電話: (02) 2723-5252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捷運大街(近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松菸店】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1:30

電話: (02) 6636-5559
地址: 台北市菸廠路88號B2(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新北/板橋店】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2:00
週五、週六 11:00 - 22:30

電話: (02) 8953-529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

【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 2013年01月開幕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未定
週五、週六 未定

電話: (06) 213-6989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B2

 

 

**************************************** 

 

IRIS

※不要客氣留下足跡、加入好友、聊天聊地!

※欲轉載文章,請記得留言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SS Blog

MillyIRIS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