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藝文特區               

 

 

 

 

*推薦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官方部落格:http://banqiao435.blogspot.tw/

*開園資訊:
(一) 戶外開放時間:早上6時至晚上10時。
(二) 場館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
(三) 休園時間:每月第一個週一(若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農曆春節、選舉日為固定休館日,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將另行公告。

*交通資訊:

捷運
搭乘藍線至板橋站,由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站轉乘公車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
 
公車
310、307、810、857、786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下車,步行y約3分鐘。
橘5至「玫瑰公園」下車,步行約3分鐘。
 
自行開車
1.臺北市:華江橋往板橋方向,下橋後沿文化路直行,至民生路右轉走平面道路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2.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接台64線往新店方向至板橋文化路出口,下匝道後迴轉平面道路,直行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3.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接台64線往八里方向至板橋出口,下匝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行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435藝文特區
 
 
 
  趁著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們開始「板橋半日遊」!說起來這些都是我不曾走過的板橋之旅!
 
第一站:板橋壽司
這間關東煮+壽司店已經在板橋後站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了,每每去都是高朋滿座(大排長龍還不至於啦XD),其實默默覺得自從換裝潢後生意不知道為什麼變差了TAT  單價並不便宜,點了貢丸+高麗菜捲+竹崙+菜頭+小盤花壽司就$22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的關係,一端到桌上食物馬上就冷了XD 有點小失望~一直灌湯,哈哈哈~湯品偏鹹,口味不那麼重的人客們要多留意一下!
*地點:府中捷運站出口出來面對HI MART直走,連續過兩個過馬路就可以看到了!(我是超級路癡,地名什麼的真心記不起來,但我很會認路標.......XD)
 
板橋壽司  
 
↑食物、食物~
 
 
 板橋壽司  
 
↑排隊實景XD
 
 
第二站:不一樣珍奶
隱藏在後站眾多手搖飲料店內,這間沒有華麗外表十分簡樸的珍奶店可以殺出一片天實在佩服佩服~前兩次來都撲空啊!這次一定要買到!它主打的口味是我們小時候熟悉的波霸奶茶味!與時下的飲料品牌的口味是完全不同的喔!想要懷舊一下人絕對可以嘗試!
*地點:府中捷運站出口出來面對HI MART直走,看到TH FACE SHOP的第二個小子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我是超級路癡,地名什麼的真心記不起來,但我很會認路標.......XD)
 
不一樣珍奶
 
 
今天的重點視「435藝文特區,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目的地!(中途還發生公車迷航記) 數字組合的名稱真的很容易被亂湊...我一直跟我朋友我要去543藝文特區囧RZ......543聽起來整一個掉漆啊TAT 我不是故意的,後來上google查交通資訊,google大神上面不是都會建議「您要查的是不是435藝文特區?」我了個去>_< 是435藝文特區......435藝文特區......435藝文特區......!!!在心裡幫它正名了......
一進園區有一個非常霸氣測漏的建築物,很有宮廷的風格,兩側的大草皮及綠籬可以提供狗狗奔拋、嬉戲~盡情展現牠們無窮無盡的活力,當然親子一家大小來這邊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主要建築空間裡面進去的時候是閒置的,並沒有特別的展覽或表演,兩側的小教室空間有一個個展,但是不知道是作者沒有特別放每幅畫作的解說還是......總之看不懂TAT(對不起,藝術能力低落......) 備註※展場禁止飲食、拍照、觸摸作品喔! 去435藝文特區最主要的,應該就是玩具博物館了!裡除了有貼告示牌僅供展示之外,面展示古早味童玩並且每一樣都可以親自動手來玩!(希望大家要愛惜),裡面的工讀生有點兇~哈哈,在手上蓋印章(門票$50-)就可以盡情的印去裡面發瘋啦! 因為玩得太高興了,發現根本沒有照什麼照片......能用的照片都有我玩瘋了樣子(這能放上來嗎TAT)
 
435藝文特居  
 
照片待補XD 本篇未完成......
 
 
arrow
arrow

    MillyIRI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